angelalu85

興趣搬運的日文半吊子。人就是要越活越年輕!

轉自奧野壯的Instagram

Part 2 Start!

P1~P10 是一整個連貫性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壯跟詩繪里聊了一會之後-

詩繪里: 壯君你會跳舞嗎?
壯: 跳舞啊...不太會呢. 芭蕾就挺行的.
詩繪里: 我也不太會跳呢
壯: 啊! 對了! 跳舞不是岳最拿手的嗎?
詩繪里: 對! 對! 他的Oshidance (押しダンス), 哈哈哈
壯: 那他回來時問他要不要跳一段好了
詩繪里: 好啊, 就這麼決定!

-沒多久岳君就弄好蓋茨的頭髮回來了-

詩繪里: 啊啊! 回來了! 回來了!
壯: 岳君岳君~ 你可以跳一段舞嗎?
-走到鏡頭外-
岳: 納尼?
壯+詩繪里(眼睛大大的): 可以跳一下嗎?

-鴉雀無聲-
(其實這邊安靜的有一點久, 不懂是岳君在思考還是什麼? 鏡頭前的壯君跟詩繪里就一直盯著岳君)

岳: 好吧
壯+詩繪里: 太好了!!

-立刻站起來換視角, 岳君便跳了一小段基本功加大風車-

壯+詩繪里: 哇哈哈!! 好厲害!! Sugei!~
岳(保持姿勢): 怎麼樣?
壯: 好帥喔!

-視角換回來, 岳君湊過來一起看留言-

壯: 大家都講很帥喔! 啊, 一小時快到了
岳: 時間快到了啊, 那再秀一招吧!
壯: 吼~ 真的?

-換視角時, 岳就已經在倒立了-
(這邊我要講一下真心話, 我嚇到了, 我看到微微的腹肌, 皮膚好白, OMG, 很好看欸! 好想摸! 我瞄了一下留言, 瞬間刷爆! 全是尖叫!)

壯+詩繪里: 哇! 真厲害!

-岳君倒立的還挺久挺穩的的, 沒什麼晃動-

壯: 那我也要秀 (便把手機給詩繪里, 然後脫鞋躍躍欲試)
詩繪里: 要秀芭蕾嗎?
壯: 對的, 岳來試試看?
岳: 什麼? 芭蕾嗎?
壯: 對啊!

-開始教姿勢-

壯: 這樣雙手打開, 單腳抬起來 (姿勢穩穩的)
岳: 這樣嗎? (超~抖的)
壯: 哈哈換一個吧. 跟著我做喔
岳(眼睛不離壯): 喔

-做了一個簡單的姿勢-

壯: 單腳一樣抬起來(看了一下岳), 嗯, 做對了, 那我們要轉圈了喔
岳: 啊? 轉圈?

-剛講完壯就轉起來了, 岳也跟著轉. 結果兩圈不到岳姿勢就崩了, 反倒是壯還在轉, 還穩穩美美的-

岳: 阿哈哈哈 不行, 我做不到!

(這時時間也差不多了, 沒多久就結束直播了, 不過壯跟岳就是術有專攻啦)

~THE END~

糖已灑完

歡迎大家留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17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