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lu85

興趣搬運的日文半吊子。人就是要越活越年輕!

轉自尾碕真花的Instagra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
大ーーー家!!!
早上好☀
.
當然!!
為了看龍裝者第2話應該早就起床了吧?! 🤣
.
第2話啊, 是我人生初挑戰很多的後期配音, 所以觀看時相當緊張...
.
後期配音(對我來講)還很難所以很辛苦. 盡我所能是我的課題之一!!
.
然後, 下周第3話終於是兄弟的登場了☺️
.
推兄弟的大家讓你們久等了! (笑)
.
我還沒有看不是很清楚, 但是看見完成品的工作人員說很帥, 非常好!!! 這樣說了那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了!! 🤣
.
(親自把難易度提高的風格)
.
故事將來如何展開.
很期待呢.
.
所以!
下周請務必觀看💌
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翻個大概意思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