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lu85

興趣搬運的日文半吊子。人就是要越活越年輕!

轉自奧野壯的Instagram

這是一大早11點多時壯君的1小時直播截圖, 我不懂如何下載Instagram直播, 不過我還是想分享一下小演員們的有趣對話和瞬間. 而且有時截圖會錯過精彩時刻, 不過我盡力了

全部憑記憶的, 因為沒得回放

文有點長有點甜 

所以話不多說, Part 1 Let's Go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1&P2:

-大家正在想要聊什麼話題-
岳(戳壯君): 說說看你今天的穿著吧
壯: 啊? 我的穿著啊? 最近很喜歡有兜帽還有拉繩的衣服, 就像我現在穿的這件
岳(看了一下): 喔~ 兜帽啊~ 
壯(突然興奮): 對啊對啊! 很可愛吧! 這是跟圭祐桑一起買的, 圭祐桑當時也有買一件, 現在就穿着
-鏡頭轉向圭祐-
壯: 就是因為圭祐桑總是穿這種衣服, 看了好帥, 讓我很喜歡, 所以最近都是喜歡這類型的衣服
圭祐(展示自己的衣服): 這種有拉繩的喔
-鏡頭轉回壯, 壯把拉繩拉給岳看, 還一直轉拉繩-
壯: 你看, 我還特地買跟圭祐桑差不多色系

P3&P4

-粉絲留言"你們認為對方的魅力點在哪裡"-
壯(看岳): 魅力點啊?
岳(看壯): 嗯...魅力點啊
壯: 我們有嗎? 
岳: 有吧? 
壯: 想不到欸
岳: 沒有吧
圭祐: 哈哈 你們有的啊
岳: 哈哈 是嗎? 不過我懂圭祐桑的魅力點在哪裡
壯: 哈哈哈 我也知道
圭祐: 喔?
-兩人同時摸圭祐的單邊瀏海-
壯+岳: 這裡!!
圭祐(大笑): 哈哈哈, 才不是這裡咧!
壯: 那不然是哪裡?
-鏡頭轉向圭祐-
圭祐(湊近鏡頭指着額頭): 這裡!
壯+岳: (◎_◎)?

P5:

-這時詩繪里(しえり)畫完妝過來了, 岳君立刻站起來讓位子給她坐-
詩繪里: 你不入鏡沒關係嗎?
岳: 沒關係, 反正換我待會去化妝
-這時壯君看到粉絲留言問"烏爾在哪裡?"-
壯: 烏爾跟我們不一樣, 是個大忙人喔
圭祐: 東奔西跑的呢
詩繪里: 跟奧拉一樣呢
壯: 喔? 奧拉今天不在嗎?
詩繪里: 彩夏桑她今天有別的工作喔

P6:

-詩繪里當時想要發佈InstaStory,但不懂為什麼手機發佈不了, 圭祐便過來幫她看, 兩人同時坐下來后, 兩人其實距離相當相當近, 要說有多近, 詩繪里半個身體都到圭祐胸前了, 圭祐的臉都快貼到詩繪里臉上了, 當時目測距離不到三公分-
詩繪里: 你看這裡...
-圭祐突然跳起來-
圭祐: 那個...距離...突然有點...太近, 我...有點害羞

(可惜我沒截到兩人靠近的瞬間, 只截到圭祐跳起來的瞬間)

P7: 

-換岳君去化妝弄頭髮, 圭祐也一起去-
(請記得現在岳君的髮型)

P8:

(我忘了聊到什麼話題)
壯君(又開心的拉拉繩): 內~內~ 大幡桑, 這件可愛嗎?
-詩繪里還沒來得及回答-
壯(照側身): 你看這帽兜這線條, 很好看吧, 是跟圭祐桑一起買的
詩繪里: 跟圭祐桑?!
壯(自豪): 對啊!

P9&P10: 

-玩完特效相機的壯在做鬼臉-
詩繪里: 你在幹嘛?
-繼續做鬼臉-
詩繪里: 不好看啦!
-立刻放開-
壯: 喔...
-立刻微笑-
壯(指自己的臉): 內~ 內~ 你看, 我有四個笑窩喔
(就是兩個酒窩加兩個笑窩)
詩繪里: 哇! 真的欸, 好可愛喔!
-立刻對鏡頭微笑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是各種片段, 看來壯君真的很喜歡圭祐呢! 一直秀衣服! 圭祐比我想像中靦腆! 岳君一直在鏡頭外, 不過入鏡時也很可愛! 詩繪里就像一個大姐姐!

歡迎各位留言

Part 2製作中

(翻個大概意思)

评论(1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